close

那天; 我遇見了你;

雖然素未謀面;

但你安慰我的話語卻能令我想像到你的笑容

是如何溫暖

 

我相信; 你就是那位傳說中的守護天使

因為你能讓我依靠;

這是我從來沒有的快樂和滿足

 

我知道;

你將會是我一生也會記得牢牢的人;

是我一生無法抹去的人

是你給我的依靠;

令我知道自己不是孤獨一人;

 

我哭的時候;

你雖不在我身邊

但你的話語能撫平我淌血的傷口;

我會破涕而笑;

都是因為你

你令我知道;

真心的安慰;

距離並不是阻礙,

 

雖然我不迷信;

但同樣的星座;

你和他卻差那麼遠;

我只能說一句

Thanks God

 

我自己最清楚;

自己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好;

我有勇氣

但做事衝動

我看似長得不錯

但脾氣卻很壞

這名字我很喜歡

你的曾經看了很感動

所以

你不要忘記我;

我也不會忘記

我的守護天使--

 

 

我們一定會見面的”’

到時就看看你所守護的我的真面目吧’’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