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嘍~'

靠在電腦椅上

好累 可是好滿足

 

或許在別人的眼中是一篇不太起眼的文章

卻讓我好舒服

 

'怎麼會有如此靈感呢?'

我心想

 

'看日期吧笨蛋'

擠在螢幕前看文的蠍子罵道

 

翻著日曆

原來

一個月了

 

突然一聲咆哮

我望向電腦

蠍子在發飈==

 

'你在幹嘛'我無奈的問道

'怎麼這篇文章只是提到那麼少我!!'蠍子怒道 '那個天使是什麽來的!?'

'是我' 天上突然一陣白光射下來

一個天使慢慢的降落到地上

'守護天使=]'

'哇 在拍電影嗎' 我道

 

'知道爲什麽這次我戲份那麼多嗎?'天使對著蠍子道

'因為我帥><' 他伸舌頭

 

靜...

 

本來已經好不忿的蠍子捲起衣袖

'要溜嘍'天使跑著道

'你別跑啊!'蠍子道

 

一瞬間他們已經成為了天邊的兩顆星星

 

'跑啊 跑啊' 不知道在那裡跑出來的玩具

抱著解語花也追上去了

為天邊再添上兩顆星星

 

一陣冷風吹過

我就站在那裡

 

空悲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