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了 遠了

我快抓不到僅餘的你的真了...

 

好像留住你

留住你一點點的靈魂

是自私嗎

只不過是我一點點的希望

一個卑微的願望

 

掛念那個時候

我和你只是一對蠍子兄妹

 

如此的真誠 如此的純真 如此的純潔

是全世界最美的友情

我在那個時候得到最美的朋友

 

每一天上線都在等著你

上網就是爲了遇上你

然後和你聊上整個夜晚

我和你摘下旁人面前的面具

 

你一點也不害怕我的疤痕

輕輕的撫摸我深刻的傷痕

你是第一個給我最深最深的承諾

信任 認同

是那麼那麼的真

 

一封sms

卻令愛情變質了

 

曖昧

最甜美的毒藥

 

那段時間我真的會一世都記得

十三天

我給了你十三天的承諾

 

到最後你卻把手上的希望

砸碎了

 

斷了

空虛了

那兩個月我都在發呆

好想哭卻哭不了

 

我們的關係開始走下坡

多次的挽回

總算是回來了

卻還是開始淡了

 

到了現在

我站在了分離的邊緣

我不知道怎麼做

'放手吧 傻'天使微笑道

'別再貪了'蠍子插袋道

'捨吧 捨吧'解語花用他柔軟的葉子輕拍我的背'

'去玩啦去玩啦'玩具拖著我的手左搖右搖

 

我看了看圍著我的自己

於是我拉弓

大力的

把那股感情扔到大海裏

緩緩地下沉下沉

 

我哭了

我真的不捨

真的不捨

卻沒有後悔

 

你有你的生活

我不能再插手了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心中唯一的蠍蠍

 

我不知道在要打什麽了

鼻酸

我拼命忍著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